木之四季

鸟之诗——木之四季



清晨的迷雾还未散去,光芒四射的朝阳已然从从东边升起。

清新的空气,从鼻孔流进我的肺部,给予血液新生的活力,随后流遍我全身的每一个毛孔里,将每一根沉睡的羽毛唤醒。而明媚的晨光则轻抚我的每一根羽毛,给予我新生的洗礼。

我感到一股生命之力,从心中冉冉升起,我的身体渐渐充满了活力,身上的每一个细胞,都像一个个动力泵开始运作起来。

空气从我身上流过,我嗅到了风的气息。一阵极速的气流从遥远的大洋深处向我袭来,我能听到它越过海洋,翻过山峰的脚步声。

我伸展开翅膀,蓄势待发,等待晨风吹出的号角。

风的脚步越来越清晰,一波无形的浪潮从远山席卷而来。只是片刻,我以为我已经做好了万分的出发准备,但还是在惊慌之余,发现我忽然离开了地面。

乘着风的羽翼,我飞升而起。气流很快将我高高托起,大地一步步在向我远去,天空一步步在向我靠近。转瞬间,我已漫步远端,而此时朝阳也高高挂起。

我拨开云雾,新的世界在我面前展现开来。

连绵的山峦,幽深的峡谷,宽阔的草原,蜿蜒的大河;一片片明亮的湖泊如碎镜嵌在绿色的大地之上,一座座散落的民房点缀其间,升起了袅袅炊烟。

风吹过大地,万物浮动了起来,阳光洒落之处,皆生机盎然。

我凝望着脚下的大地,每一处景色都令我流连忘返,每一个鲜活的生命,都令我为之喝彩。源源不断的生命之力,贯穿我的全身,贯穿在天地之间,给予万物生命与活力。


评论

热度(1)